[悠游关注] = 悠游网=每日签到薄!写下你每天的心情日记 游泳俱乐部QQ群:30972200

    [复制链接]
小编悠游 发表于 2008-6-22 12:31:04
631288 36193
悠游500X80条幅(08-6-21)1.jpg
加群的朋友一定要注明加入原因:我要加入游泳讨论等与游泳有关关键字。
感谢大家对论坛的支持,感谢各位泳友参与!为论坛的人气加油!
    签名格式"月-日-年"
                                                        ---------大家努力灌水吧  把此贴进行到底!!

     各位新朋友,大家好! 如果你是注册的新人,希望你能来我这里报个道,我会伸出我的双手,掏出我的真诚欢迎你! 如果你还没有注册,那赶快去注册一个你喜欢的名字,来这里介绍一下自己,让我们成为朋友。
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悠游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悠游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我喜欢一回家就把乱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我喜欢一起床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 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悠游一家人, 处处为你忧心,一直最忧我情,
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

如果你需要帮助,请联系论坛管理员或斑竹,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你.

今日签到排行榜 (前 20 名)

名次 用户名 签到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金[激情]
1 绍兴冬泳一队员 [LV.10]以坛为家III 2019-03-24 00:12 23 点
2 yeh [LV.Master]伴坛终老 2019-03-24 06:33 9 点
3 hnldzyt [LV.4]偶尔看看III 2019-03-24 09:23 4 点
121208856@qq.co 发表于 2018-11-14 17:01:24
新人 报道 虽然注册已经有1个多月了 不过上面的精华帖子很多 很多都是很有用的 这个网站真心不错的 希望越做越好
张兮兮 发表于 2008-6-22 13:04:38
我是新人,我来报道啦...希望能得到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百草滋味 发表于 2008-6-22 23:49:53
都来报道拉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灰熊喱嗨 发表于 2008-6-23 23:50:15
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小编悠游 发表于 2008-6-24 02:48:59
:) :) :) :)
躺着也中枪 发表于 2008-6-24 13:22:41
:loveliness: :loveliness: 新人报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简枫 发表于 2008-6-24 14:13:38
:L 老人家来报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鱼乖乖 发表于 2008-6-24 19:07:29
:o :o :o  报道!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秋刀鱼 发表于 2008-6-24 20:47:30

回复 1# 的帖子

新人来报道, 期待早日参加游泳培训班,今年要认真学会游泳,享受游泳乐趣!

评分

参与人数 1悠币 +100 收起 理由
小编悠游 + 100 欢迎您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小编悠游 发表于 2008-6-24 20:59:44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哦...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推荐课程

如何提高自由泳短距离成绩
¥免费 提高自由泳成绩
高级 类型:配合
立即学习 414人已学习
如何轻轻松松学好自由泳
如何轻轻松松学好自由泳
¥免费 自由泳自学技巧
初级 类型:配合
立即学习 2912人已学习
如何轻轻松松完成陆上的暖身活动
如何轻轻松松完成陆上的暖身活动
¥免费 游泳暖身活动
初级 类型:水上安全
立即学习 2318人已学习

Powered by XmSwim! X3.2© 2001-2018 Uswim Inc.  厦门悠游游泳俱乐部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11485号

小黑屋-手机版- 悠游网 X Master Swim